close

IMG_4627.JPG

新醬從小就是個非常敏感且容易認生的小孩,週遭的朋友及親戚們都見識過她的威力~~~

舉凡遇到不熟的人(只要不是天天見面都算不熟).事.物都可以觸動她的敏感神經,而讓她哭到聲嘶力竭!!

 

所以當鋼琴班的老師說要辦一個小型的發表會時,我心裡一直很緊張新醬是否能承受上台的壓力,

一來是她也不過才學半年而已,對於鍵盤的掌握只能說剛剛起步,

二來是她非常容易認生,發表會現埸有這麼多不認識的人盯著她看,她能正常地表現嗎?

心裡有太多太多的疑問與不安........總之,就是既期待又替新醬緊張。

 

練習期間,她倒是挺興奮的,練得還算勤快~~~

終於來到了表演當天,大部分的觀眾都是演奏者的親戚朋友,

一醬也坐上揹巾等著看姐姐的登台處女秀,

IMG_4638.JPG

表演節目還不少,新醬被排在第九個表演項目(老師說這樣比較不會緊張),

就在快輪到她時,居然找不到她人!!(阿狼咧???!!!阿狼咧??!!)

天啊!!真是把老師給急壞了,

還好老師應變能力很好,先讓下一組表演者上台

 

原來她是緊張到尿急去上廁所了(害我也急到冷汗直流),

雖然她不急不徐地走上台,但我的緊張程度卻隨著她靠近表演的電子琴而越來越高漲~~~

IMG_4650.JPG

新醬是當天表演者裡年紀最小的(這是她的表演節目最大的賣點...哈!!)

兩首歌曲加起來大概一分鐘吧.......

IMG_4653.JPG

看著她很認真地彈每一個音,臉上還記得我跟她說的要面帶微笑,台風還算穩健~~~跟練習時的水準一樣~~~

~~~哎啊~~~女兒真是長大了~~~金古椎!!

 

要安排一埸音樂會不容易,老師真的超級辛苦!!!

雖然只是超小型的發表,但從練曲子.敬禮.走位.台風..........什麼都要教,

新醬很幸運地在YAMAHA遇到這麼樣一位充滿熱忱的老師!!!真是太感謝老師了~~~

IMG_4690.JPG

表演結束後,整個人很放鬆,笑容顯得很開心很滿足~~~

我也很高興她能夠有這樣的經驗,她自己應該也很有成就感吧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AMAHA 鋼琴表演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